当前位置: 百科大全 > 文档大全 >

苹果6s怎么截屏 截图方法,苹果6s怎么截屏快捷键


苹果6s怎么截图

苹果6s怎么截屏 截图方法

方法一、用物理按键来截屏
iPhone 手机支持用按键来快捷截屏,只要我们同时按下“电源+主屏Home”键。记住只是同时按下就好,切勿长时音同时按下二键,否则就变成了强制重新手机的动作了。
当我们同时按下电源键与主屏Home键时,此时屏幕上会闪一下,并会听到照相的声音,说明此时已对当前的屏幕截屏了。
方法二、用软功能来截屏
由于 iPhone6 Plus 机身太大,可能有的时候要用二只手同时按下电源键与主屏Home键会有一点不方便。这里还会大家介绍下怎么用软功能来截屏的方法,首先请打开屏幕上的“设置”应用
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

接着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辅助功能”一栏,继续点击进入。

在辅助功能列表中,找到 AssistiveTouch 一栏,点击打开。

接着在设置列表里,请点击打开 Assistive Touch 开关即可。

随后我们会在屏幕上的看到一个小白点,点击以后,会弹出功能菜单。此时请点击“设备”图标
接着我们再点击“更多”选项
随后可以看到一个名为“屏幕快照”的功能,它就是可以用于对当前屏幕进行截屏的。

苹果手机6s怎么截图手机屏幕截图

选择【设备】菜单,然后是【更多】选项。 2.然后会看到一个【屏幕快照】图标,点击后就能实现屏幕截图的效果,截屏蔽保存在手机的相册中。 方法二:Assistive Touch截图 1截屏方法 方法一:快捷键截图 同时按顶部【开机电源】键+【Home】键,就会听到“咔嚓”的拍照声出现, 这样就截屏成功了。 截屏步骤: 1.现在我们【小点】.在你的【设置】-【通用】选项。 2.然后我们在手机的“通用”里的【辅助功能】-【Assistive Touch】功能打开。 3

苹果6s怎样快速截屏

方法一、
同时按下“电源+主屏Home”键。
方法二、用软功能来截屏
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

接着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辅助功能”一栏,继续点击进入。

在辅助功能列表中,找到 AssistiveTouch 一栏,点击打开。

接着在设置列表里,请点击打开 Assistive Touch 开关即可。
随后我们会在屏幕上的看到一个小白点,点击以后,会弹出功能菜单。此时请点击“设备”图标。
接着我们再点击“更多”选项。

随后可以看到一个名为“屏幕快照”的功能,可以用于对当前屏幕进行截屏的。

iPhone6S如何截屏,苹果6S Plus怎么截图

有一下几种方法:
第一种:HOME键和开机键同时按住就可以截图了,如下图:



2、使用虚拟键功能来截图:
1)在手机上面点击【设置】一栏。



2)、接下来请在设置列表里,点击【通用】一栏。



3)随后在通用列表中,点击【辅助功能】一栏选项。



4)接着请在辅助功列表中,找到 AssisTiveTouch 一栏,点击进入。



5)随后请打开AssisTiveTouch 选项即可,如图所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