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然可以去注销了。其实这个卡你只要不用流量就不收费一元了。
每个月6元月租费。其实就是收的来电显示费、不用了就是营业厅注销、
不过这个6元钱也不是每个地区都一样的。
如果是手机卡,现在联通使用了注销服务的,你可以下载联通手机APP,登录成功后,在首页-服务-办理-销户下,可以办理注销的,当月注销状态是预约销户,第二个月的20号之前完成所有注销手续的。
一定要去移动满意100大厅,带上你的身份证,把欠费交清,才能办理销户,不然移动会把你的身份证加入黑名单,以后你要想换各种业务都不行了,很麻烦!
不可以,各地有各地的政策。其实你要是不用了欠费停机就可以,只要不是协议机。
以河南客户为例,销户需要机主携带身份证原件通过营业厅办理,因各省业务内容有差异,具体情况可以拨打当地10086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