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晚上要多加水不然锅巴多
不铲动它,也不用保温,是不会坏的
电饭煲都有保温功能的,但保温一夜还好吃吗。
没什么问题。照样吃。
就是有点焦 不是很安全
不可以。面粉发酵后继续保温的话容易变酸。面粉发酵后如果要保存需要控制温度,温度低些,细菌无法生成繁殖,而保温后,由于电饭煲并没有密封,容易滋生细菌,是面粉发酸。
1.如果隔一两天还用来发面的话,可以酵母用保鲜膜包裹起来,放到冰箱里冷藏保存。
2、如果要是很长一段时间不用的话,可以把面团加入玉米粉,然后发酵后晾干,擀成粉状。这样就可以长时间保存了。下次再用的话,可以取一部分用温水稀释后用来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