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科大全 > 技术资料 >

战地2联机闪退,战地2联机教程


突然想玩战地2了,请问现在怎么联机

战地2联机闪退

首先选择单机,游戏打杂绘,战地风云1942(战地2还没有房间,暂且用这个,其实其他房间也行)路径选择BF2.exe(注意启动器是不行的),如果要连模组的话在游戏参数里输入+modPath mods/xxxxx(你的模组名称),接着开始游戏,用离线帐号就行了,多人游戏,建立区域网络或着加入,好了,把你的朋友叫上把。

现在战地2怎么才可以联机玩啊

游侠对战平台,里面还有许多单机的联机游戏

战地2如何联机

第1步:确认你的电脑是XP系统 并且保证C盘和游戏安装盘的空间大于3G ★第2步:电脑左下角在运行中输入dxdiag ,确认你的电脑使用的是DirectX 9.0c ,这是成功游戏的关键。如果不是请重装系统达到这个要求。 第3步:确认你的电脑安装了虚拟光驱。 第4步:下载HERO快速安装4文件包,下载地址: http://www.bf2down.cn/data/soft/3.html 下载完成后有3个压缩包和一个战地风云2的程序,直接运行程序安装游戏。 第5步:游戏安装后不要运行,先用虚拟光驱装载你刚刚装的游戏目录里的bf2工具和升级补丁》bf2cdmini》BF2CD1mini.mds 第6步:打开游戏目录里的bf2工具和升级补丁>bf2工具和升级补丁》BF2修改 cdkey 1。执行vtl-bf2k.exe进行算号,点Generate按钮,可以得到一排字母-cdkey 2。执行Battlefield 2_code.exe,把cdkey输入这个软件 3。执行BF2CDKeyCheck.exe,(注意:双击就可以,没有提示的),完毕 第7步:点击桌面BF2进入游戏,如果游戏一会后被踢出,请升级你的PB

战地2怎么联机

有个前提是你已经在游戏中注册了!! 然后你在《多人游戏》选项里面的《加入网际网络》的《伺服器名称》中输入 =|hero|=或者=SAGA=然后按回车就可以了!这些目前国内都是比较大的服务器。 注:切忌你的游戏版本是1.41的。(游戏内版本为1.1.2965-797.0) 有问题再提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