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录屏功能在设置中,具体步骤如下:点击设置:点击”设置“,打开”控制中心“。
找到屏幕录制:往下滑,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左侧绿色加号。
返回主界面:回到主界面,在屏幕右上角下滑打开”控制面板“,即可看到”屏幕。
1、进入设置,如下图所示:2、滑动进入控制中心,如下图所示:3、进入自定控制,如下图所示:4、找到屏幕录制,并点击“+”号添加屏幕录制功能,如下图所示:5、返回桌面,右侧下拉出控制栏,点击小圆圈开始进行录制,如。

1、首先解锁苹果XS,在ios12.3中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2、然后点击页面里的控制中心。
3、下一步在页面里找到屏幕录制并点击前面的加号图标。
4、随后就可以看到将屏幕录制添加到了控制中心。
5、最后在悬浮窗内就可以看到录屏功。
1、进入设置,如下图所示:2、滑动进入控制中心,如下图所示:3、进入自定控制,如下图所示:4、找到屏幕录制,并点击“+”号添加屏幕录制功能,如下图所示:5、返回桌面,右侧下拉出控制栏,点击小圆圈开始进行录制,如。

1、首先在打开的手机【设置】界面中,找到【控制中心】,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2、将【应用内访问】的选项开启,这样在任何界面,只要从屏幕底端向上轻扫就可以打开【控制中心】界面。
3、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屏幕录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