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科大全 > 资讯快报 >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怎么用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怎么用?

  1、以苹果8版本13.4为例,在设置中找到控制中心,如下图所示:2、点击控制中心,找到自定控制,如下图所示:3、在自定控制里添加屏幕镜像,如下图所示:4、之后在iPhone手机底部上拉出现控制中心里面就有屏幕镜像,就可以。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怎么用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
  2、点击“无线局域网”。
  3、选择与电视连接的同一WiFi进入连接。
  4、进入控制中心点击“屏幕镜像”。
  5、点击“选择电视”。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怎么用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怎么使用

  (1)点击设置。
  (2)点击无线局域网。
  (3)选择与电视连接的同一wifi进行连接。
  (4)回到桌面底部上滑。
  (5)进入控制中心。
  (6)点击屏幕镜像。
  (7)点击选择电视。
  (8)屏幕镜像连接成功。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怎么使用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使用方法,具体步骤如下:1、打开苹果手机进入系统后,点击手机的设置图标进入。
  2、进入手机设置列表后,我们点击无线局域网的选项。
  3、点击后在WiFi列表下方,点击与电视连接的WiFi进行连接,使电视和手机处在。

苹果手机屏幕镜像怎么使用

苹果屏幕镜像怎么用

  1、进入iPhone系统设置,点击页面里的无线局域网络这个选项。
  2、切换到无线局域网设置页面之后,将苹果手机与投屏设备连接相同WiFi。
  3、下拉调出控制中心,点击页面里的屏幕镜像功能,点击后搜索设备。
  4、搜索到设备之后点击设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