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通过VGA线或者HDMI线连接电脑和投影仪,可以通过FN+F4/F8等进行投屏到投影仪的一个屏幕切换,不同的品牌的电脑,快捷键也是不一样的。
电脑投屏快捷键是【Win徽标】+【P】组合键。
使用组合键打开【投屏模式】选项卡面板后,还需要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仅电脑屏幕】,【复制】,【扩展】,【仅第二屏幕】模式,完成后即可实现电脑的有线投屏。
如果需要进行无线投屏。

Win7及以上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投影快捷键为win+P组合键,同时按下,屏幕会显示 “复制”和“扩展”等选项,同时也可以使用Fn+F4键切换投影仪的画面。
使用的是WIN7及以上系统,可以按“WIN+P”组合键,这个屏幕上会显示 “。
建议重新安装显卡驱动和快捷键驱动试试。
此外,通过VGA线或者HDMI线连接电脑和投影仪,可以通过FN+F4/F8等进行投屏到投影仪的一个屏幕切换,不同的品牌的电脑,快捷键也是不一样的。

通过VGA线或者HDMI线,连接笔记本和投影仪,然后通过FN+"F3"/"F4"/"F7"等进行笔记本投屏到投影仪的一个屏幕切换,不同的品牌的笔记本,快捷键也是不一样的。
具体如下:1、IBM笔记本:FN+F7,屏幕切换(只有在有外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