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说简单点就是“白描”,这是中国画里面的一种画法。
一般画工笔人物或是花鸟都要先勾线的,然后再上色。
也有纯勾线的,就是直接用毛笔勾线画画。
像唐代的吴道子,就是纯勾线画画,他有一个著名画风,被称为“吴带当风”。
十八描!常用的有铁线描、钉头鼠尾描、高古游丝描、行云流水描、兰叶描,其他的不怎么用,有些人也用,但好多其实都大差不差的,这几种就可以了!

刚刚买了板子,还不太会用,接触sai也不到十天 ,求勾线教程,详细的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7agumQo_93cmkFpBgPdUA 提取码: yvg4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若资源有问题欢迎追问~
埃贡·席勒和帕斯金的勾线用的什么材料?是油画颜料还是木炭条还是其他什。第一幅图应该是粉笔所作,画风也受日本浮世绘的影响。
第二幅有水彩的效果,线条应该是后面勾勒出来的。
要想画出他的效果需要体会下便秘线条的感觉,而不是作画手法与工具。
有那种粗矿线条也有因为他画的很薄,跟水彩有点。

很疑惑 求解。
。
。
这神问题。
。
。
囧。
好吧,其实不需要勾线也可以画啊,只要你最终能画出你要的效果就行啊,勾线只是为了让轮廓更清晰。
还有勾线一般是平涂,不勾线画一般是厚涂,估计你是厚涂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