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知道,线的长和角度;
那么你用相对坐标来画:
操作如下:
line
(在屏幕上随便点一点)
@XX(长度)<XX(角度)
例如:@50<30
意思就是画了一条长50,水平夹角为30度的线。
就行了。
希望能帮到你。
在绘制直线的时候,直接输入
用现在的各种输入法啊 比如用sougou输入度、分、秒 出现° ′ ″
然后再旋转
1、在AutoCAD2012的状态栏有一个动态输入的按钮,点一下打开或者按F12,开启该状态即可在绘制直线时显示角度。
2、动态输入在输入命令的时候也可以更加的方便,以前输入命令是在命令行,现在输入命令可以直接显示在光标的下方,这样就省去了人的视线转移,直接看着屏幕就好。
画完一条线后画第三个点时直接输入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