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左右差不多了 现在收4的价钱好一点的也就六百这样 所以我不会卖得高到哪了
iPhone4 16G价格美版5300、水货解锁版6100、行货7000,这些都是大概价格每日有上下浮动的,但是浮动不大
看是未拆封的还是二手的,新的在1000左右,二手价格就乱了一般在200左右,主要看下系统版本是不是6.1.3还是7.1.2还是9.3,前面两个系统比较流畅!
最少也要4000元!苹果最便宜好像2800多!打工仔用不起。望采纳
六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