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开全部
做个提交页面就行了,让用户像百度一样把话发上去,不用发到mail里面去,太麻烦,然后管理人员就可以上去像看贴子一样看
家 长 意 见 反 馈 表
尊敬的家长:
真诚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与信任。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您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真诚地请您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关注、支持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做得更好。
1.您认为孩子成长主要取决于( 3 )
(1)学校教育 (2)家庭教育 (3)学校和家庭、社会形成合力
2.您认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您最关注孩子的( 1)
(1)身体健康 (2)智力培养 (3)心理健康 (4)其它
3.担任您孩子课的教师教学态度( 1 )
(1)对学生严格要求、耐心教导 (2)对学生马马虎虎,教学态度不认真 (3)虽然严格要求,但方法粗暴。
4.您对本班教师的教学水平感到( 1)
(1)满意 (2)较满意 (3)可以 (4)不满意
5.您的孩子每天回家作业所花时间( 4 )
(1)无回家作业 (2)半小时 (3)45分钟 (4)1小时 (5)一小时以上
6.你觉得孩子的家庭作业量(2 )
(1)过重 (2)适中 (3)太少
7.任课教师对您孩子作业批改情况( 1 )
(1)批改认真细致 (2)批改不及时 (3)偶尔不批改
8.您认为学校进行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对增进家长与学校、教师的沟通( 1 )
(1)很有帮助 (2)有帮助 (3)没有帮助
9.您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总体上满意吗( 1 )
(1)很满意 (2)满意 (3)不满意
10.你还想对学校说些什么?
希望学校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以促进学生,家长,教师之间的亲密度。
可以先逐条写缺陷和不足。个人倾向后者,一般首先描述一下大致情况看是哪方面的,再逐条写改进建议,然后是具体意见。也可以再列举一下优点。意见分点逐条写比较明确,一一对应比较明确;也可以在每一条中将对应的缺点和改进方法写在一起,或者最后总结的时候一笔带过
家长反馈意见该怎么写呢?一般来说要夸夸学生先,接着再说学生的缺点。说优点是为了学生和家长都心情愉快,说缺点是为了学生能改正,这是作为教师的责任。具体怎么写下面有几个例子供参考。 对于优等生,优等生一般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刻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成绩优异,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接着写缺点,优等生的缺点一般是不够谦虚。缺点也可以不写,真没有的话就不写了。让人家看得心花怒放也好。 对于中间层学生,一般写团结同学,尊敬师长,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表现良好,学习认真,学习有较大的进步空间。中间层的缺点一般都较多如自制力不够强,学习积极性欠佳,情绪波动较大等等。写完缺点之后就写一句祝愿的话如祝新学期学业进步。 对于后进生,一般来说是教师头疼的学生,写家长反馈书不要表现这种情绪尽量挖掘后进生的优点,避开学习来找。譬如说该生有礼貌,尊敬师长,交际能力较强,与同学相处融洽。当然写完好的后就写缺点了,缺点一句话带过就可以了,家长其实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怎么样的人,但是我想每个家长都希望别人称赞自己的孩子,不管孩子多么地差。 也可以写得真实些不那么官方,全在于老师的性格。
标题:关于xxx的反馈意见
称谓:xxx单位或个人
正文:写要反馈的意见。比如某商品使用的优缺点,针对问题向该公司提出改进意见或建议。
落款:反馈人姓名 地址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