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用无线吧,是会延时,一般上,音波转去无线波,接收,再传回音波,进入这个空间,到了耳朵是延时了
本人的经验是在设备管理器里把声音和音频里的东西都卸载掉,重启电脑会自动安装,再把插入的设备设为默认,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双击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选项——属性——显示下列音量控制——把麦克风音量控制打钩——确定
接着在主音量面板把麦克风音量调最高,然后把低音炮开到最大。
最后请楼主对着麦克风尽情歌唱吧。
有些手机系统可以容许的话可以,大概好一点的手机就可以用,我之前那个几百快的不能用,现在这个能
MIC 话筒。驻极体话筒。目前使用最多的电容式话筒。效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