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条信息反映的是信函已经到了深圳处理中心,但是没这么快呀,中间少了个珠海处理中心的信息。看上去像是深圳市内的信函。
挂号信是送上门的,不用到邮局去取。
XA189107184512011-11-05 09:01:39 | 当前处理:交寄 | 处理机构:岳东镇邮政所 处理时间 处理单位 邮件状态 2011-11-05 09:01:39 岳东镇邮政所 交寄 寄达地----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
邮政包裹挂号信就是邮政小包快递,这种快递最早是邮局的挂号新演变而来的,价格比较低廉,当然速度也比较慢
挂号信要当面交给本人的,或者给你挂号信的号码,让你到地址所属区的邮局去自提。有号码你可以查到信件的邮递流程的。
如果是退回,你查到网上的信息是没有及时更新的。你不用担心,当初你寄挂号信时不是有个查询底单嘛,所以肯定丢不了。当你得知挂号信退回的那天起,你算一下十个工作日,就差不多能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