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长时间通电运行笔记本,肯定是对笔记本电池有损耗的,损耗的差不多了电池就报废了。。。。。
但是,如果万一断电了,虽然不是100%,但也有可能烧主板之类的,笔记本总比电池要重要的多。。。。另外电池大不了损耗干净了就买一个,淘宝几百就能买到。。。。。
所以如果你用电脑的环境比较稳定,不会断电,那可以考虑充满后拆卸下电池使用,但如果不稳定,电池该用就用吧。。。
笔记本 要长时间网当然要插电源拉 还有这个插上电源和电池没关系的 充电池的的电是95%才会冲的 所以放心吧 我也一直插电源在用笔记本的
不管好与不好,大家都是这么用的,没人电脑不用时才充电,充电就不用。如果实在心疼电池,可以充电到80%,取下保存。但这和台机有啥区别呢?万一断电得不偿失。
没有什么好不好的 一个笔记本电脑你想用多久?10年?估计到时候电池没坏你都嫌弃他了,现在电池技术都很先进 不存在边玩边冲会损坏电池多少的
不行啊,新买的电脑一定要先用完然后充电三次,不然后果就是电池只能用一会儿。必须要用上面的方法来激活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