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的HelloKitty 我就用这个O(∩_∩)O~各大scmnio有卖!!
Kitty688:太土了!!!KittyE126:对,就是这个!!!(照片如下)
h524
我买了一个,外观还是挺好看的,你如果很喜欢Hello kitty买来收藏也挺好的。我用了一年了基本功能都还不错啦。就是不能换主题,还有些功能没有,比如现在很多同学用微信我就没办法用啦,你对手机要求高的话,就买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