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对来说本来就是一种比较难以消化的食物了. 冷面就更不易了.而且又伤身体.还是少吃为妙.
展开全部不吃晚饭会减肥,午饭只要不是吃完马上睡就不会胖啦
适量的吃是不会引起发胖的
冷的东西容易吃得更多知识你控制量就不会啊!面要少放调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