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四点雷伊出现,三点有雷电发生器,我也不知道雷电发生器在哪,三点五十每个星球上的第一场景有乌云,雷伊会从乌云里闪出,又跳到另一个星球,但必须点雷电发生器.
首先,可以直接回到你的问题,使用雷电模拟器不是破坏计算机信息。因为,这个软件本身的作用只是模拟按照手机系统,在电脑上使用而已。除非,软件下载的来源不可靠,导致出现的源程序携带电脑病毒,或者是在特定环境下,有规定不能使用模拟器的情况下,才算是破坏计算机信息
展开全部
靠谱助手兼容性是很好的,这里有教程http://www.zhuantilan.com/zt/kaopuzhushoujiaocheng/
基本都支持,光荣使命,qq飞车等
按键设置雷电做的比较好一点,按键里面的功能多点
你具体玩什么游戏?电脑配置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