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合适的是用2B铅笔涂卡,2B铅笔是软性铅笔,2B铅笔墨的深度符合考试涂机读卡、容易书写。
2B铅笔是软性铅笔,受各大专业考试的青睐,经常写有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涂抹。2B铅笔在涂抹一定面积的时候,比较容易涂均匀,而且有金属光泽,且不易断裂。
在各种软性铅笔中2B的效果不错而且造价便宜,且韧性好,又容易擦和渲染,绘画时多数好选择。
鉴别真假2B铅笔,要三看:
一,断面平整,笔芯居中完整;
二,漆面光洁光亮,印字清晰,材质发红,色彩均匀充分;
三看里面,劣质铅笔断面不平整,笔芯不居中缺损,颜色黯淡,印字模糊缺损,材质发白,色彩不均匀。
考试时填涂用的,这样涂过的地方就可在电脑上进行机改
就是正规考试填涂答题卡的,用起来蛮方便
考试的时候会发的~~~专用的一套~~~自己的一般是不允许带入考场的
可以可以,平时我们涂卡不都是用涂卡笔么?
读卡器应该是一样的吧,平时都能读出来高考差什么啊
我也准备用涂卡笔,我也是今年高考哦~~
希望所有考生都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