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了不能吃,如果硬要吃用开水煮一下,不要太久,否则会老!建议不要吃!肉要即时冷冻,解冻之后要立即烹饪。这样就不会再放臭了
不要吃了
如果只是有一点点味道的话,可以在炒的时候加点白酒,如果味道很大的话,直接给流浪狗吧,伤害自家身体的事,别干
热油加醋,出锅再放一些大蒜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