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的MSG文件是Outlook保存的邮件(注意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是不同的),如果是Outlook 2003以前版本生成的MSG文件你只要把它的后缀改成EML就可以直接双击文件用WINDOWS自带的Outlook Express来打开,或者不做任何更改右健点击文件选打开方式用Outlook Express打开就可以。如果是Outlook 2003生成的那就装个Outlook
如果你的.msg的内容和WORD 中的是一样的,你可以就直接另存为就可以了
你可以直接把这个文件拉到 outlook打开的主界面上就自然打开了,
如果找不开的话,请用outlook express!
用OUTLOOK EXPRESS试一试 不行的话,用UltraEdit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