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点:外观比较漂亮,适合年轻人驾驶缺点:发动机声音有点大,胎噪严重(锦湖轮胎)最说不过去的地方就是速腾都这价位了后悬挂还给整个板车悬挂非常不符合,离地间隙太低过个稍微差点的路面都要龟速行驶(还不如宝来的高),仪表盘减配了水温表(这个能省多少钱还给减配),中央扶手脑残设计没法前后移动(设计师脑袋让驴踢了),ESP开关减配。。。。。。。。。。。。。 外观:整体外观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观,套娃脸严重内饰:中规中矩空间: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就是后排出风口占地方了配置:还算丰富,相对别的车系只能说中规中矩动力: 1.6起步较慢,不适合激烈驾驶,正常跑起来还可以。家用OK操控:操控还是比较满意的油耗:表一8个多,表二7个多还没出磨合期舒适:还算可以保养:暂时还没保养
最大优点外观稳重大气,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内饰简洁实用,做工不错,配置丰富;操控表现优异,路感清晰,稳定性较好;安全配置全;综合性能表现不错。最大缺点后排空间偏小;1.6L动力偏弱;此外,网友反映的异响、胎噪大、进水、漏风等毛病也比较多;新款车型减配明显,性价比一般。1.4T的动力对于家用来说,够用了,油耗也较低,配置天窗,有带ESP稳定系统,整体来看,豪华版还不错,可以入手,如答案对你有帮助,请采纳为最佳答案,谢谢
大众车除硬点之外,确切优势不大,保养贵,油耗高。
我看很多人都不喜欢大众速腾,或许是因为这辆车得报价高了点,不像是A级车系列,我的车是2012年9月29日那天提车的,,1.4T的自动豪华型,现在开了2800多公里。应该说磨合期还没过。我这人比较喜欢开快车,油门什么的也是时常猛踩,怎么说呢,就是很猛,220的扭矩的确蛮给力。 2800公里用车下来,感受最深的就是油耗真的不高,一般在6-8个点左右,刚拿来的时候的油耗在5左右,不知道是不是非常的低,现在开下来回不到5了,当然5.9还有有的,不过油门带多了就到6了。 关于这台受到广大爱车人士批评赞扬的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我觉得还行,涡轮在1700转以上爆发,不知道对不对,我用下来感觉1700转以上的推背真心猛,不过一般在城市里开,一般转速不会到1700转,60码得速度档位标就显示D7档。涡轮的声音很响,不开基本没什么声音,因为是涡轮车,我一般加的都是97号汽油,不过官方说93就够了。但我开车用油的感觉下来,涡轮车真的要用97号油,实际上开车下来,费用可能要比93号省,很耐烧,纯度高,汽车开涡轮的声音也轻,马力也大,这个真有点,不管你们信不信,我是信了(运用铁道部发言人的话)。我还感受了一下所谓的S档运动档,转速相当的高啊,动不动就要4000+转速,提速猛,码表真心看着觉得猛,280的码表。没这速度尽然放这码表,是不是要改装啊。 关于舒适度的话,空间大了很多,当然我一般就和LD在车,后排基本上都是放放包包什么的,所以空间上还是希望各位自己去感受下。 买车前我看过和试驾过的车系,日产蓝鸟,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英朗GT(XT),大众朗逸,高尔夫,卡罗拉,速腾。当然试驾下来的感觉福克斯是不错的,满给力,思域也不赖,就是日本车,所以没考虑,朗逸给我的感觉也还行,网上说朗逸有异响,我哥买了辆卡罗拉,我感受了下,的确日本车消音做的很不错。高尔夫这款号称神车的车我也亲身试驾了下,提速很猛,很有活力,年轻的动力,呵呵。速腾开下来感觉和高尔夫基本差不多。最后就定了2辆车做参考,高尔夫和速腾。经过一番考虑之后,敲定新速腾。网上很多人说速腾简配严重,不知道说简配的人有没有去看过和试驾过,开起来的感觉相当厚实,没有日系车那种悬在舒适座椅上的感觉,也没有福克斯强劲的运动感,也没有英朗GT那种厚实到已经笨重的感觉,我也是刚大学毕业一年多,不过车已经开了快4年了。对于车感来说真的很熟悉,车子开出来的感觉都能记住这车感,一旦有哪里感觉不对,我就觉得车子哪里有问题
速腾GLI全系车型是以EU5排放为标准,为了使燃油充分燃烧,动力转化更直接、更高效,它搭载了2.0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和汽油缸内直喷的TSI技术,这样能使燃油直接喷射入缸。在每分1700~5000转的宽转速区间内,输出扭矩达到最大值280N•m,是速腾GLI的加速利器,2.0TSI发动机在每分5100-6000转时,其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147kW。这些都绝对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三厢小钢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