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L键.. 就是那个田字一样标志那个键
快捷键:win + L
首先把你能登陆的用户都设置上密码,然后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显示属性”中选择“屏幕保护程序”。任意选择一个屏幕保护程序,把“在恢复时返回到欢迎屏幕”前的复选框打上钩。然后点击“确定”。
如果电脑账户设置了密码,锁屏是有意义的。 快捷键 屏幕键+L就可以了。屏幕键就是window系统图标。类似
如果有安装快捷键驱动,一般是Fn+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