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概念设计我所知道的有两个方面,一是动画/电影/游戏的概念设定,二是工业设计方面的,所谓的概念手机概念车等等。两个方面都需要有充分的想法,软件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够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并用于生产就可以。概念设计初期需要用自己最熟悉的方法记录自己的想法,铅笔手绘都可以,不怕潦草只要自己看得懂就行。有了想法之后才要落实到纸上(电脑里),这时就需要根据客户要求了。 常用的软件 动画方面一般都是PHOTOSHOP,PAINTER等绘画软件 工业设计方面PHOTOSHOP,ILLUSTRATER,CORDRAW等,有时还需要MAYA/MAX/犀牛/ALIAS等三维软件做模型
PRO.E.挺不错的
展开全部
你是说探探吧,左划是不喜欢,右划是喜欢
主流的通用有限元分析软件就Abaqus和Ansys挺好用的,Ansys新版本把界面改得更加人性化了。然后一般一些CAD软件都有一些小的CAE插件。要说特点的话,CAE软件的特点就是建模很不方便,虽然Ansys新版本改善了不少,但是比主流的CD软件还是差很多。所以一般还是配合通用CAD软件来使用。
PS指Photoshop,一种有名的专业图像处理软件,几乎所有的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公司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