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喜欢怎样的,可以煮熟也可以不煮熟都可以
皮蛋既可以生吃,也可以做粥、做汤煮熟了吃。生吃熟吃都一样的,看个人口味,不过不要吃太多咯。胆固醇高对身体不好的,一般都是煮粥吃比较养生。
可以,南方的皮蛋瘦肉粥很有名的,将皮蛋和瘦肉剁碎放到大米粥煮烂,再放点盐,味道很不错的
哈哈,不是的,皮蛋就是变蛋,是超市卖的松花蛋。是在制作的时候在鸡蛋外边用麦麸和石灰裹着在太阳下暴晒而制作成功的,所以称为皮蛋。
可以 它本身就是熟的 不要煮的时间太长 要不就没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