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繁体和简体一样的写法
展开全部“我”字没有繁体字,跟简体是一样的。
"我"这个字没有繁体字!现在非主流的脑残们用的都是火星字! 确切的来说非主流那帮脑残用的都不是字!是中国人都应该看不懂他们的字 他们是把我字放在山字下面组成的那个"字"
峩
简体字和繁体字是相对应的,“我”从未简化,何来相对应的繁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