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
微波炉能做蛋挞的。只需要将调制好的蛋黄液倒入蛋挞皮内,再把蛋挞放在垫了油纸的微波炉托盘上,最后放入微波炉加热就可以了。用微波炉烤蛋挞,最好打开微波炉一两次查看加热进度,避免蛋黄液被大火烤焦。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会喜欢吃蛋挞吧,现在有很多专门的甜品店都是卖蛋挞的。那么蛋挞在家里做也是非常简单的,使用微波炉就能做出好吃美味酥脆的蛋挞,只需要将调制好的蛋黄液倒入蛋挞皮内,再把蛋挞放在垫了油纸的微波炉托盘上,最后放入微波炉加热就可以了。用微波炉烤蛋挞,最好打开微波炉一两次查看加热进度,避免蛋黄液被大火烤焦。
制作之前,大家要先准备好所需的材料,包括蛋挞皮12个,淡奶油200ml,蛋黄4个,纯牛奶120ml,白砂糖60g。将淡奶油全部倒入干净的碗中,然后倒入白砂糖和纯牛奶,用搅拌器快速搅拌,直至砂糖全部融化;加入4个蛋黄,打散至蛋挞水均匀,然后过筛以备用,注意过筛时不要让粗粒残留;先摆放好蛋挞皮,然后往蛋挞皮中倒蛋挞液,放进微波炉中加热30分钟,这样蛋挞就成功完成了。
微波炉里除了可以做蛋挞之外,还可以做驴打滚。做法为:把糯米粉倒进碗里,加水调成糊状,然后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然后拿出拌匀在放进去加热1分钟,这时候已经呈糊状了,把它拿出来放在铺好的保鲜膜上,接着将其擀成片,拿开保鲜膜撒上黄豆粉垫在下面,把巧克力酱均匀的抹在上面,卷起来再撒上黄豆粉。最后切开装盘就好了。
微波炉没有烧烤功能可以蛋挞,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准备材料:蛋挞皮:12个、鸡蛋黄:3个、白糖:20克、面粉:15克、牛奶:250ml。
1、把蛋黄和蛋清分开,只要三个蛋黄。
2、将牛奶和白砂糖放进碗里搅拌,用电磁炉加热,微热就好了,把糖溶解掉。
3、将蛋黄和面粉倒进牛奶中搅拌均匀。
4、搅拌均匀后 用过滤器把筛和泡泡去掉,蛋挞液就完成了。
5、将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中,放进微波炉叮10分钟即可。
6、完成。
可以的,蛋挞下面有托的,不过如果下面垫个东西更好吧,比如放入耐热玻璃容器或烤盘之类的,这样不容易弄脏微波炉底面了。
用微波炉是烤不出好吃美味的蛋挞的,如果你是喜欢吃面食和甜点的话,不要买微波炉,同样的价钱你买一个700W-2000W左右的小烤箱,也就300-500之间.你可以用来烤蛋挞,面包,批萨等等好多东西.这些东西你也不要担心买不到原料。,像蛋挞的话,基本上现在市场上也用做好的冷冻蛋挞皮。你只要买好所有原料回去放在家里想啥时候吃就啥时候烤,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蛋挞了。我是卖蛋挞皮的,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想买蛋挞皮我也可以帮大家联系,(全国大中城市都有我们的蛋挞皮哦).
用微波炉做蛋挞的方法一(简单) 原 料:鸡蛋,面粉,精盐适量,砂糖,熟猪油,黄油,米酒适量。 制作过程:将鸡蛋磕入碗中,加黄酒、精盐少许搅匀; ②将鸡蛋与面粉搅拌匀,加入砂糖与黄酒,搅拌后擀成圆饼状,将边缘捏成内卷花形,放入烤箱烤10分钟左右。取出后,将打好的蛋黄液倒入即可。 用微波炉做蛋挞的方法二(专业) 挞批材料:低粉200克(我用的中粉和玉米淀粉混合)牛油100克(我用的黄油60克色拉油适量)蛋黄2只(分开)砂糖50克 挞水材料:蛋黄3只(我用的全蛋2只吉士粉少许)鲜奶油100ml(没有,省略了)牛奶80ml(我用的有150ml左右)炼乳1勺(我用的加量了有3勺)砂糖30克 挞批制作方法: 1,低粉过筛放入搅拌盆,放砂糖,混合均匀 2,牛油切粗粒放入1中,用手搓成松散的粉粒状。 3,加入一只蛋黄揉成面团 4,将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1小时。(这段时间做挞水) 5,将面团取出后平均分成12个小团,(我分了10个,事实证明皮有点厚) 取一个用手压扁置入挞模。将面团从模底推向挞边,挞底要薄,边要厚,这样好吃 6,完成后在挞底刺数个洞,边上扫上蛋黄,备用 挞水制作方法: 1,把除蛋黄外所有材料放锅内加热,并搅拌,不要煮干 2,放凉一点后加入蛋黄搅拌均匀 3,用汤匙把挞水倒入挞模8分满 4,烤箱预热200度烤20--25分钟,焦黄即可。我直接放微波炉里烧烤挡,隔窗观察焦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