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简单,就是通常情况下在外地使用就叫漫游。
某些上网的套餐指定了省内和省外流量数不同,
如果省外流量超出了套餐流量,那么漫游到外省的时候就要增加收费。
相当入去外地上网需要打开这个设置键
数据漫游是指当iPhone处于与SIM卡运营商不同的信号中仍然使用蜂窝数据,出国或出境时需要关闭。
数据漫游打开后,那个什么,我也不懂,很多手机都有这个功能,开了的话可能要支付高昂的数据流量,建议不开
采纳哦
展开全部
那个是用在当你处于漫游使用的,例如除了某个地区就可以漫游上网,当然是对于国外来说的,中国没用
iPhone手机的“数据漫游”功能指的是在港澳台和国外使用手机上网功能或者收发彩信时需要开启才可正常使用,在国内是不需要开启或开启了也使用不到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