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开全部
iPhone没有4G信号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应该是信号问题,可能你所处的地方4G信号没有很好地覆盖,信号强度不大,或者信号不稳定。如果遇到了这种情况,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具体如下:
打开手机的“设置”——“蜂窝数据网络”——“启用4G”,想把这个4G按钮关一下,然后再开启一下,如果没用的话,可以重启手机试试。不然也可以将手机送到苹果售后检修,看看是不是手机硬件故障了。
苹果手机如果是突然没有4g网了,我们可以重新启动下手机重新进入一下,要射它的数据或者她的一切系统冲突导致的,现象,多,你稍后重启一下就可以了。
1、查看当前的手机信号是否较好,如果手机信号不好的话,便会连接不上4G。
2、可能因为手机系统出现问题,建议重启手机或者还原网络设置。
3、查看手机卡是否插好,建议重新插卡试试。
4、查看当前手机话费余额是否充足,如果手机余额不足,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5、可能与当地网络运营商有关,建议拨打人工客服电话查询。
应该在你那个地方4g信号弱接受不了,就变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