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高一般分为两个学习班:高中班和中专班
读高中班的话和一般的普通高中一样可以拿高中毕业证,读中专的话就是中专文凭了。
建议你读高中吧,也一样可以考大学的。
好好努力,祝你考上好大学!
展开全部
大专文凭
相当于中专吧,你可以参加对口考试{也是高考}升专科或本科
成教分三种,全脱产{就是和其他在校大学生一样在校,有寒暑假)
半脱产(已经参加工作,时间算是富裕,一学年当中需要一定时间去上课)
然后就是函授了,但你还是要去学校听课的,但是时间很短,培训撒。
等同于中专学历。
中专,职业高中,高中,在学历上都是同等的。
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