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苹果MacBookPro,macOSMonterey系统为例,苹果电脑分屏的方法如下:1、打开软件:首先打开苹果电脑,然后在桌面上打开两个要分屏的软件;2、点击按钮:然后单击最大化按钮,按着一两秒;3、完成分屏:最后触发分屏模式后,点。
如果想要退出分屏模式,那么请按“Esc”按键,或者将鼠标移动到屏幕顶部并单击全屏按钮。
MacBook使用技巧:1.切换输入法--在电脑主屏幕点击右上方的“拼”按钮,然后点击“ABC”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就可以选择输入法了。
2。

1、 直接打开app。
开启触控板三根手指拖拽功能,只需要拖动app到屏幕菜单顶部就会全屏放大,拖动app到屏幕左右两个将会显示调整一半大小。
拖动屏幕下部分将会调整到中心大小位置。
拖动到左右上下角,则会把窗口调整到四分之一的。
如果想要退出分屏模式,那么请按“Esc”按键,或者将鼠标移动到屏幕顶部并单击全屏按钮。
MacBook使用技巧:1.切换输入法--在电脑主屏幕点击右上方的“拼”按钮,然后点击“ABC”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就可以选择输入法了。
2、。

1.要分屏,先打开二个或以上的应用。
2.把鼠标放在任意一个应用上方的绿色按钮。
3.点击拼接到屏幕左边或右边。
4.然后点击一下另一个应用,让其在另一边放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