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科大全 > 问答知识 >

苹果电脑截屏怎么截图


苹果电脑怎么截图

  1、在macBook左上角找到“苹果”图标。
  2、选择并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3、找到并打开“键盘”设置。
  4、点击“快捷键”中的“屏幕快照”查看mac系统的截屏快捷键。
  5、shift+command+3是全屏截图。
  6、shift+command+4是局。

苹果电脑怎么截图

  一、首先在macBook左上角找到“苹果”图标。
  二、选择并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三、找到并打开“键盘”设置。
  四、点击“快捷键”->“屏幕快照”查看mac系统的截屏快捷键。
  五、通过按shift+command+4来进行截图。
  六、截图成功。

苹果电脑怎么截图

  苹果电脑的截图方式如下:第一种,快捷键截图。
  Command()+Shift+3,同时按住这三个键截全屏;Command()+Shift+4,同时按住这三个键,会显示一个十字光标,选择要截图的区域完成区域截图;Command()+Shift+4+空格键,。

苹果电脑怎么截图

苹果电脑怎么截屏

  苹果电脑截屏如下:1、首先在Mac Book的左上角找到“apple”图标,如下图标记所示;2、选择并打开“系统偏好设置选项”,如下图标记所示;3、找到并打开键盘设置,如下图标记所示;4、 点击“快捷键”-“屏幕快照”,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