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科大全 > 营销信息 >

煮粥放碱好吗


煮粥加碱到底好吗?

  对于各种粮食来说,加一点碱,其中的蛋白质就比较容易吸水溶入汤中,这样淀粉微粒也更容易散开,煮粥之后口感就比较黏稠。
  坏处:碱对于大部分维生素来说,却是一种可怕的敌人。
  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等维生素都非常。

放碱煮粥的正确方法 放碱煮粥好吗

  1、这是不好的,煮粥忌放碱,虽然放一点碱熬出的粥会胶稠点好看点,但会破坏一定的营养成分,如小孩最好少喝加碱的粥。
  (一般早点摊的粥都放碱的)。
  很多人习惯煮粥时放入一点碱,因为用碱煮粥可以缩短烧煮时间,而且。

熬稀饭时里面放碱对身体好么??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请问; 熬稀饭时里面放碱对身体好么??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对于各种粮食来说,加一点碱,其中的蛋白质就比较容易吸水溶入汤中,这样淀粉微粒也更容易散开,煮粥之后口感就比较黏稠。
  坏处:碱对于大部分维生素来说,却是一种可怕的敌人。
  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等维生素都非常。

熬稀饭时里面放碱对身体好么??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煮大米粥能放碱吗

  所以,煮米粥时不要放碱,可以通过添加些糯米、燕麦等,既可增加粥的黏稠度,而且还不会破坏其中的营养物质,可谓是一举两得。
  但在煮玉米粥时,则可以适当地加点碱。
  这是因为加碱可以释放出玉米中的烟酸,更好地被人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