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琴难学吗,有音乐底子学成要多久?学竖琴的人的气质什么样?学过钢琴的人学竖琴不难。
只是把平放的两只手立起来,变按键为拨弦就行了。
如果没学过其它乐器直接学竖琴,还是比较难的。
竖琴是不零售的,所以你找不到有卖竖琴的地方,因为竖琴非常贵,又大,做起来很麻烦,所以极少有。
不好学。
只能说入门容易,但是学习竖琴想弹好并不容易,找到合适的老师是保证你不走弯路的前提,家里有矿才能支持长久的学习(不单单是乐器贵,课时费也不便宜),另外持之以恒的陈习是必不可少的,弹竖琴手上起茧子不是。

如果有钢琴基础就不是很难学,难的是找竖琴老师以及买竖琴,老师很难找到,买竖琴花销太大。
竖琴还是很好学的,竖琴琴体下方有七个踏板,每个踏板能掌握音列中所有的同名音,竖琴用左右手的一至四指演奏,不用小指。
每只手最多奏四个音,最宽不能超越十度。
双手还可以在雷同音区奏出交织的音符。
泛音、煞音、滑。

竖琴是一种很优雅的乐器,很有古风的感觉,只要是自己喜欢,只要是想学是可以学的。
乐器往往是不分男女的,女生可以,男生也可以,而且男生一般手指长,更容易学。
你怕学不会浪费钱,可以先买一个小型的练手,有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