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马苏里拉不拉丝的原因有可能是温度高了,或者是时间长了,也有可能是加热温度不够所导致的。
烤箱温度不够的情况下,饼底170度烤,加上奶酪以后建议用190度烤。
或者是奶酪质量不太好,换一个好点的奶酪试试。
跟芝士的。
160度烤的披萨,饼底10分钟,堆好各种东西和奶酪烤十分钟,最后马苏里拉。2、烤箱温度不够,饼底170度烤,加上奶酪以后建议你试试190度烤。
3、奶酪质量不太好,换一个好点的奶酪。
4、披萨要拉丝选用的芝士必须为马苏里拉芝士。
5、最好是买块状的马苏里拉,买回来自己刨丝,也可以直接买丝状的。

各位大大帮忙解疑,我买的光明牌的马苏里拉芝士,做披萨,为啥不拉丝。
。那个根本就是不马苏里拉 上面的标签是用来骗外行人的 马苏里拉是经过成熟期的半硬质奶酪,是黄色的。
比较硬,有弹性,闻起来有浓香的奶香味 市面上除那些刨好成小颗粒、其他的最好别买 。
可能是温度高了,或者是时间长了。
也有可能是加热温度不够所导致的。
如果添加的奶酪太少,就无法形成拉丝的类型。
奶酪不拉丝可能是因为奶酪本身太干,材料不好,也可能是因为数量太少,不能发挥拉丝的效果。

感觉水分挺多 不知道怎么除掉辣椒和圆葱的水分 大师们 诚心求教~拉丝效果会更好。
底层铺的马苏最好是长条形。
拉丝效果最好的,是安佳牌,马苏里拉,或者MG奶酪。
烤制的时候注意控制火候,烤太久披萨太硬也是不拉丝的。
披萨搁置久了温度太低也是不拉丝的,可以低温加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