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科大全 > 问答知识 >

苹果6截屏


苹果六怎么截图截屏

  -- 1第1步 按电源键和Home键 --> 首先按电源键加Home键,选择想要截图的界面进行截图。
  2 进入设置通用 <!-- 2第2步 进入设置通用 --> 也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选项。
  3 开启辅助触控 。

苹果6手机如何截屏?

  苹果6手机如何截屏?苹果6截屏的方法就是同时按住手机的主屏幕按钮和右侧电源键,就可以截屏了,具体如下:手机截屏后,会有相机快门的声音,截屏后的图片就会自动保存到手机照片中了。
  

苹果6手机如何截屏?

苹果6截图怎么截屏

  1、首先需要点击屏幕中的小白点并点击设备,这一步很重要。
  2、接着点击更多,这一步很重要。
  3、然后点击屏幕快照这一步很重要,就能够成功截图了。
  苹果6截图就可以截屏了。
  

苹果6怎么截屏啊?

  1、iPhone支持用物理组合按键对当前屏幕进行截图,同时按下手机顶部的电源键和底部的主屏Home键,即可实现截图了。
  载屏以后,返回主屏,打开“照片”应用。
  2、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打开ASSISTIVE TOUCH。
  然后屏幕上出现小的。

苹果6怎么截屏啊?

苹果6手机怎么截屏?

  工具:iPhone 6 操作系统:iOS 14.4.1 一、首先在主界面中找到设置并打开设置。
  二、然后在设置中找到辅助功能,点击并打开它。
  三、然后在辅助功能中找到触控,点击并打开他。
  四、在触控设置中,找到第一项辅助触控,点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