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十七中的这个是我师姐,老师和我们说孙瑞梓因为文化课太差,所以上的北影专科
http://msh.baidu.com/fsgPpB6M672e?dZrZq63n 她说,苏锦你别太看重所谓的高三,高考 和大学都只是一个过程而并非最终的意义 ,我们要以平常心去对待这些。 苏锦想其 实自己并非执著什么,而是自幼便对于那 些未知的。
真的是太丑了,看不出真面貌了,谁在幕后炒作这个垃圾?人家美或丑与你又有何关系,别诽谤人家,有本事你也上,能上就是本事,背后说三道四是小人行为,为人所不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