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配空间说说么、?可以和海无关,例如;一个人的世界里,我也一样要过得很好,再苦再累,至少我还是我自己(配个可爱的表情)
相识才会相爱, 了解你了。知道你的优点了。爱上你了。 并且自己的心情也是很高兴的。
夏天,来自南太平洋的风使许多南面临海的城市感到湿漉漉的,而这股带着潮气的风经过胶东半岛崇山峻岭的阻拦、过滤,到达北面临海的烟台时,只剩下凉爽和惬意。因此,夏日烟台的海常常水平如镜,宛如一个恬静、温柔的少女。清晨,太阳像被水冲洗过的红色气球,飘飘悠悠地浮出水面,海面上拖着长长的倒影,每一次的海边日出都使人如痴如醉。傍晚,平静的海面倒映着万家灯火,岸边的石凳上坐满了游人,他们脚下,是海浪与堤岸的呢喃细语。
去了海边想发照片,我该说些什么呢
你好,这就要看你的心情,是好,还是忧愁了,
一般是可以说,原来自己看到的大海只是一角,
站在海边才感觉到自己的渺小。望采纳
在 这个 季末 一个人儿做在 海边 海面上清清的 浪涛很小人儿叼着烟,, 望着海面 那犹如涓涓细流的浪花 人儿 抬了抬头 看向夕阳那落寂的 眼神 夕阳好像明白 却有不明白 轻轻的抚摸着那人儿的脸庞人儿轻吹一口气 吐出一口烟气 夕阳懂了原来人儿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咳咳 不好意思 没上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