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hone已停用”是因为设置了屏保密码,按错了n次之后,就出现“iphone已停用”的画面,大家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解决! 1.看看能不能连接到iTools,iFunBox,之类的软件,如果能连接并可以访问文件 2.删除/var/mobile/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3.重启iphone. 问题解决。
你好,手机是被设置成丢失模式了,要是你有手机的ID密码的话,下载固件用iTunes刷机一遍输入密码激活就好了。谢谢采纳
这个是手机因为多次输错密码,导致”iPhone已停用“。
解决办法:
重新刷机就可以了,操作步骤如下:
一、关机
二、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三、当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松开电源键,Home键继续按住。
四、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进行恢复模式后,再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即可。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
1、如果Apple ID提示禁用后,点击重设。2113
2、输入Apple ID,点击下一步。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5261来重设即可。
4、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首先要验证出生年月4102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如果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6、验正成功后就1653可以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
7、选择解锁Apple ID后,还要登录一次Apple ID,才能解锁。
8、登录成功就会提示Apple ID已经解锁。
拓展阅读
Apple ID停用的原因可能是:
1、Apple ID号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次数过多。
2、可能是因为把回自己的帐户告诉过其他朋友,或者是分享了自己的Apple ID给别人以及各大论坛上。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4、Apple ID很久未登录,iTunes Store会通过停答用该帐户来保护其安全。